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美國USCIS暫時關閉辦公室延期到至少4月7日

2020/3/27
於3月18日開始實施, USCIS暫時停止其各區域辦公室、政治庇護辦公室及申請輔助中心(ASC)的臨櫃個人服務以協助緩和2019新冠肺炎(COVID-19)的擴散。 USCIS辦公室將於4月7日重啟,除非公家機關的關閉有更進一步延期。 這些辦公室的員工將持續進行不需要與公眾面對面的必要基本任務服務。

USCIS將會繼續提供有限制的緊急服務. 請聯絡Contact Center 尋求緊急服務協助。
USCIS區域辦公室將會寄發通知給因延期關閉所受到影響的已預約面談及歸化儀式的申請者及請願者;政治庇護辦公室將會寄發取消面談通知並自動重新安排政治庇護面談時間,若面談時間重新安排,政治庇護申請者將會收到一份有註明新面談時間、日期、地址的面談通知。

若USCIS再次重新恢復正常營運,將會因辦公室關閉而自動重新安排ASC面談時間,當事人將會於信箱收到一份新的面談通知函。若地區辦公室再次重新對外開放,個人若擁有InfoPass或其他面談安排必須經由USCIS Contact Center 重新安排. 前往USCIS Contact Center前請先確認您所屬的區域辦公室是否有重新開放。
對抗傳染病最強有力的方式就是經由教育及預防, 最新資訊請參考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的網站COVID-19 website。維持良好的健康習慣,見面時避免握手或擁抱,並適當的洗手。
USCIS將提供進一步的更新發展並持續遵循CDC的指引。



*資訊來源:美國USCIS官網 / 臺一移民整理提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