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魁北克移民局因應新冠肺炎措施

2020/2/20
因應新冠肺炎,魁北克移民局公布原本排定在02月10日至03月06日期間來自中國、香港、澳門、台灣的18個面談延後,決定的原因在世界衛生組織 (WHO) 發布許多國家因新冠肺炎的案例增加,造成國際公共衛生危機。

自從WHO公布新冠肺炎資訊之後,許多受影響的國家限制中國公民的境內或海外移動,許多國家也採取措施減少自中國來的旅客,採取的措施包含: 限制或避免與中國的連結、關閉中國的邊界、拒絕來自中國旅客的入境…等。

綜觀上述,魁北克移民局決定再延後來自中國、香港、澳門、台灣,原本排定在3月6日至3月31日的10個面談,來自這些地區的申請人在3月31日以前申請案都不會有任何進度。

魁北克移民局提醒受新冠肺炎影響地區的申請案未來會重新啟動審查及安排面談,但是,無法預估何時可以重新安排面談,端看中國地區的健康發展情形。

來自其他地區的申請案面談目前不受影響。


*資訊來源: 魁北克移民局MIDI官網, 臺一移民留學整理提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