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加拿大歡迎省提名移民

2011/8/1

加拿大移民部長於20110719日發表演講省提名申請案近年快速成長,各省份核准的省提名,今年到加拿大的人數將創新高。 移民部認清省提名的重要性,特別是可以將移民的立意及好處分布到加拿大各地。所以,移民部預計2011年將核准40000名省提名的申請人,較20058047人成長了5倍,2010年的省提名人數為36428人,其中有8600人是短期外國勞工經省提名取得永久居民身份。


 


傳統經驗顯示多倫多、蒙特婁、溫哥華吸引的技術移民比例上呈失衡情況,但是,吸引省提名申請的前三省份為:ManitobaAlbertaSaskatchewan。因為愈來愈多人透過省提名方式辦理移民,近幾年愈來愈多的經濟類別核准申請人 (26%),也選擇安大略省、BC省、魁北克省以外的省份居住,相較於1997年的11%


 


部長表示移民部能理解省或領地政府想要自定經濟移民的標準,所以移民部每年持續提高省提名的核准名額,同時,全國性的省提名計畫評估也正在進行,加拿大聯邦與省政府持性且共同管理省提名計畫,確保聯邦與省能加強互補。移民部也與許多相關單位諮詢,以提升省提名計畫的完整性及設計、甄選標準、管理。


 


省提名也是快速協助加拿大雇主找到員工的好方法,申請案的審查時間平均為12個月,移民部將持續與省及領地政府合作,建立省提名計畫的長期發展。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