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加拿大移民部開門歡迎中國移民

2010/9/21
2010年09月15日加拿大移民部長在亞洲行北京表示,”中國是 (未來也繼續是)加拿大最重要的移民來源國,加拿大自中國移民獲得龐大的利益,中國維持了加拿大移民來源國的第一名。 移民部長也表示愈來愈多中國的觀光客到加拿大,今年的第一季,中國是加拿大觀光簽證及延簽的第一名,較2009年第一季增加了14%的觀光客,較2005年第一季增加了46%。
這表示愈來愈多中國人到加拿大拜訪親人,隨著 “Approved Destination Status (核准目的地身份) ”的實施,允許中國旅行社廣告及組團到加拿大,移民部長認為這代表到加拿大的中國人會愈來愈多。

同時,在加拿大就讀的中國留學生也增加,去年大約有50000名從中國留學生到加拿大居住,過去10年,到加拿大的中國留學生成長的3倍。移民部長表示,”在拜訪北京的同時,我有個重大的宣布,我承諾增加到加拿大就讀專科及大學的中國留學生,以及加拿大政府將會如何鼓勵更多中國學生到加拿大留學”。

但是,移民部長也警告,雖然加拿大開門歡迎中國留學生、觀光客及移民,加拿大政府還是非常嚴肅的打擊移民欺騙,包含打擊未有執照的移民顧問。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