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加拿大BC省(卑詩省)高中2月入學開始申請~~~

2009/9/24
加拿大卑詩省高中明年2月入學現在開放申請

 

加拿大卑詩省高中明年2月入學現在開放申請!

 來不及申請九月入學進入加拿大本地高中嗎? 不用擔心,加拿大許多優質校區開放招生,與加拿大當地學生在有分學期制的學校中一同於2月開始就讀新學期。有分雙學期制學校九月開始第一學期課程,結束後,學生們必須重新選課並於2月份開始繼續第二學期,因此國際學生就算2月份才入學也不會有銜接不上的問題。

 接受2月入學學區如下:

Burnaby School District #41

本拿比學區

 

本拿比學區是卑詩省內規模最龐大的學區之一,設有8所中學和40所小學,國際學生可依年齡及程度申請進入中、小學就讀。本學區素以提供優質教育而享負盛名,不僅著重學生的課業表現,同時鼓勵學生參雨課外活動,學生們在表演藝術、運動和學術各方面均贏得地方及國家的認可。另外,本拿比學區在北美擁有最大型的晉級學分課程(Advanced Placement),供資優生選讀。國際學生可選擇在九月、一月(小學)或二月(中學)入學,校方並提供密集英語課程及新生訓練,加上每所中學均有專職國際學生輔導員來查看學生們的表現,也有說中文的教職員提供翻譯服務。

Coquitlam School District #43

高貴林學區

 

高貴林學區提供卑詩省政府認同的課程,國際學生可與當地加拿大學生一同上課。本學區內一些學校也提供國際學士課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可供參考選擇。國際學生除了英語課程(ESL)之外,其他的基本課程,如英文、地理、數學、化學和體育都與加拿大人相同。另外,依學生的興趣,校方提供音樂、藝術、商業科目、資訊科技和職業訓練等選修課程。高貴林學區是卑詩省第三大的學區,包括8所高中和13所國中)。加拿大國際學院(Canadian International College)為高貴林學區的分支,提供英語課程(ESL)、托福(TOEFL)、TESL和教師訓練課程(Teacher Training Program)

Surrey School District #36

素里學區

 

素里學區是卑詩省規模最大的公立學區之一,有102所小學和20所中學,是國際學生求學並體驗加拿大生活的理想地點。本學區的國際學生可與加拿大當地學生依同就讀,若需要英語學習上的協助,可依個別程度來安排英語課程加強。素里學區提供紮實的學科基礎,加上選修科目多樣化,可依學生興趣選讀商業、科技、工藝、藝術或運動等課程,也可參加活潑多元的課外活動。每一所學校的學生名額有限,約該校學生人數的5%,以確保老師能給予每位學生完善及細心的照顧。本學區所在素里市和白石鎮安全及友善,學生在溫馨的寄宿家庭照顧下,可達到最佳的學業目標。

Langley School District #35

蘭里學區

 

蘭里學區氣候舒適,是一個治安良好和居民友善的社區,並擁有完善的休閒設施。本學區隸屬於卑詩省教育廳管轄下的公立學校體制,教育廳確保各學區所提供的課程均具有連貫性。針對每位國際學生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課程選擇。除了暑期的文化和英語課程,另外也提供全年姓的課程安排,包括中學畢業課程及大學入學準備課程,蘭理學區均由具經驗合格的老師任教,並提供適當的個別輔導,以便達成學生們的期望。蘭里學區除了具備優良的課程及師資,另有國際學生全職人員提供抵達前以及求學期間的協助,以便確保每位學生從申請入學到畢業的每個環節,都能得到最妥善照顧。

現在已開放申請入學,各學校的申請名額均有限,請把握機會!  

尚有其他學區有接受國際學生於2月入學,若需要更詳細資料歡迎與本公司顧問群洽詢。

  *我希望索取進一步詳細資訊......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