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澳洲移民部2009年3月16日公佈及實施重大變革因應全球經濟變化.

2009/4/7
澳洲移民部長 Chris Evans面對全球金融危機嚴重影響到澳洲整體經濟,繼2008年12月17日公佈技術移民新審查措施後(若技術移民申請人並未有州、領地政府或僱主贊助,只要職業在最新公佈的 Critical Skills List 澳洲急需職業名單將會給予最優先的審查權),又於3月16日公佈並同時實施將技術移民計劃 Skilled Migration Program配額由133,000 降至115,000,並對於某些簽證類別採用caps 制度 (一旦會計年度的簽證目標數達到,就不再發出簽證,必需要等到新的會計年度配額公佈才可以繼續發簽證) 以確保政府目標能達成。並將2009年1月1日新實施的Critical Skills List 中的建築及製造相關行業的工匠人員由名單刪除 。

為了讓有意移民留學澳洲的客戶得到最即時及正確的資訊,全國第一家取得移民業務註冊登記的臺一公司將在4月18日(六)下午2點於台北福華飯店、4月19日(日)上午10點於臺一公司台中會議室舉辦『澳洲移民留學說明會』,特別邀請澳洲商工辦事處移民簽證經理蒞臨主講並將由資深澳洲移民顧問及資深澳洲留學顧問主講精彩主題內容。會中將介紹澳洲移民部於3月16日公佈並同時實施的最新政策、優先審查順序及急需職業名單CSL、澳洲移民申請途徑及資格條件、澳洲移民申請流程實務與案例分享、澳洲居住規定及公民申請、澳洲教育介紹以及第二階段成功轉換移民身份須注意關鍵與最新實務案例。說明會開放免費參加,機會難得請儘速報名。

專業承辦澳洲移民二十年的臺一公司分析,澳洲移民部最新改變主要是希望移民計劃除了能提供給澳洲雇主其需求技能的移民者,同時也要確保在不景氣的就業市場下澳洲公民及永久居民能有更多的工作機會。而雖受全球金融危機影響調整移民政策,澳洲政府仍是非常肯定技術移民不論是技能或是財力所帶進澳洲經濟的貢獻,只要澳洲經濟循環改變且勞工市場需求增加,澳洲將會強力需要並歡迎技術移民者。

臺一公司4月18日(六)台北場及4月19日(日)台中場舉辦之「澳洲移民留學說明會」,將帶給您最新及切身實惠的澳洲移民留學資訊,對於有意移民澳洲、或已申請澳洲移民尚未轉換第二階段永久居留簽證人士及將送小孩赴澳就學者,這是一場不可錯過的難得機會。說明會開放免費參加,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預約報名專線:台北02-25062431、台中04-23261646.
E-Mail:teiic@visaworld.com.tw 網址:https://www.visaworld.com.tw
內政部證書編號C0001 /品廣字第98003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