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最新活動訊息

2010/5/15,5/16臺一加拿大澳洲移民留學說明會,台北台中高雄舉辦,一次提供二個國家實用資訊!

2010/5/6

臺一加拿大澳洲移民留學說明會

5/15()5/16()選擇優質幸福環境

 

 為什麼加拿大及澳洲一直是國人選擇移民留學首選國家之一?

 加拿大及澳洲移民法透明、生活及教育環境優良、社會福利及教育制度健全一向是國人移民選擇的主流國家;<經濟學人>針對全世界127個城市之安全性、醫療服務、文化和環境、教育、基礎設施等五大領域進行評級,評選全球10大 最適宜居住城市,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卡加利及澳洲阿德雷得、布里斯本、柏斯、墨爾本以及雪梨等五個城市更為榜上常客。

                    加拿大及澳洲在教育上的成就也是吸引家長的選擇要件,根據英國<泰晤士報>世界大學排名100名榜單,加拿大4所入榜、澳洲6所入榜,而至目前為止,澳洲已產生10名諾貝爾獎得主。

 想移民卻不知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及家人的國家?移民申請類別多樣,如何才能事半功倍? 澳洲商業移民條件已於4月份修改,加拿大投資移民亦將提高金額,技術移民職業名單也將作調整,臺一公司為提供豐富的資訊協助有意移民留學的客戶作出最正確的選擇,一次提供二個國家實用資訊,將於515(週六)下午2點於台北福華飯店、516(週日)上午9:30於臺一公司台中會議室及下午2點於高雄漢來大飯店舉辦『加拿大澳洲移民留學比較分析說明會』,會中臺一資深移民顧問將為您深入介紹目前主要移民國加拿大、澳洲的最新移民政策、社會福利與教育制度;移民國的優勢及如何可輕鬆取得這些國家的身份;白領階級上班族有何移民途徑?臺一資深顧問將分析比較加拿大與澳洲技術類別申請條件,讓您以最經濟省錢的方式申辦移民;會中並將詳細為您分析移民投資金額需多少;投資有無風險,申請資格及申請時間;取得身分後移民國政府對新移民有哪些輔導?小孩的教育問題是國人考慮移民重要因素之一,臺一公司5/15台北及5/16台中高雄說明會中亦將詳細說明加拿大與澳洲教育的優勢及競爭力、移民國的適應環境、語言學習、融入當地及如何選擇學校成功完成學業。

 什麼樣的環境與制度最適合自己及家人,作對的選擇,當個快樂的移民者。對於有意移民及計畫將小孩送往國外就學的人士,這是一場移民前值得一聽的綜合比較說明會。免費參加,名額有限,請盡速預約報名。
  報名專線:台北02-25062431;台中
04-23261646. E-Mail:teiic@visaworld.com.tw  網址:https://www.visaworld.com.tw

  內政部證書編號C0001  /品廣字第99026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