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最新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對澳洲經商、投資、移民有興趣? 臺一9/28(六)澳洲商業移民聯誼茶會,維州政府官員蒞臨介紹,歡迎報名參加!

2019/9/23
臺一9/28(六)澳洲商業移民聯誼茶會
維州政府官員介紹澳洲經商投資移民

澳洲移民法透明生活及教育環境優良一直是國人選擇移民國家首選之一,英國<經濟學人>雜誌每年針對全球140個大城市根據宜居性的30多項指標,其中包含安全性、醫療服務、文化和環境、教育、基礎設施等五大領域進行評級,評選全球10大最適宜居住城市,澳洲墨爾本、阿德雷得、布里斯本、柏斯以及雪梨等五個城市多次入榜,其中墨爾本更曾連續七年被評選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第一名,2018-2019年排名第二。
 
澳洲維多利亞州有世界領先的高水準優質教育及研究與培訓、高素質的人才、穩定創新的商業環境以及一流的建設設施,創造維州極具競爭力的活絡商業環境並與世界建立成功的商貿關係。維多利亞州首府墨爾本為澳洲的科技中心及連繫亞洲和北美的橋樑,其各方面表現極為亮眼。
 
專業承辦移民業務逾三十年並獲移民業務第一號登記證C0001及榮獲澳洲州政府頒發感謝狀肯定的臺一國際投資顧問(股)公司為提供有興趣對澳洲經商、移民客戶最即時及正確實用的資訊與途徑,將於20199月28()下午2:00~4:00於臺一公司台北會議室舉辦『澳洲商業移民聯誼茶會』,會中特別邀請澳洲維多利亞州政府官員蒞臨介紹澳洲商業環境與經商優勢分析、澳洲商業投資機會與產業介紹、澳洲優質的生活與教育品質介紹、澳洲政府提供新移民的服務及資深移民顧問提供轉換永久居留移民身份的規劃與準備,開放有興趣人士免費參加。機會難得請儘速報名。
預約報名專線:02-25062431. 或 免付費專線0800-521118;E-Mail:
teiic@visaworld.com.tw    網址:https://www.visaworld.com.tw
 
 內政部證書編號C0001  /品廣字第108004 號  

20190928澳洲商業移民茶會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