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最新活動訊息

加拿大投資移民及技術移民即將改變,2010/4/17台北,4/18高雄免費解析最新資訊,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2010/4/9

加拿大技術及投資移民最新變化資訊

 臺一4/174/18台北高雄 專業介紹 把握申請時機

 

加拿大聯邦移民局最新公佈2010年聯邦投資移民的目標數將由2009年的2000件調升為3000件,

增加了1000件的名額並請各領事館加快審理速度;而加拿大技術移民職業名單亦將在近期重新調整目前包含名單內職業者須把握申請時機。目前技術移民38項指定職業名單中,包含財務經理、電腦及資訊系統經理、營建經理、財務稽查員、會計師、專科醫師、一般醫師及家庭醫師、註冊護士、醫療放射技士、大學教授、專科或其他職業講師……等等職業。而投資移民目前申請條件寬鬆,審查速度快,免英語能力、免學歷要求、中高階主管、執業醫師、建築師、會計師等專業人士,都有機會符合申請資格。

 

承辦移民業務逾二十一年並獲內政部移民業務第一號登記證的臺一公司為提供有意移民留學加拿大,享受其優質的生活環境及具國際競爭力教育水準的客戶加拿大最新最專業的移民留學資訊及途徑,將於417()下午2:00於台北福華飯店、418(週日)上午10:00於高雄漢來大飯店舉辦『加拿大移民留學說明會』,協助有意移民留學加拿大的國人把握最佳申請時機並作出最正確的規劃及選擇,現場將提供加拿大移民留學最新資訊、申請加拿大移民需具備條件說明、如何維持加拿大身份居住要求及申請公民規定、加拿大移民申請流程時間及成功案例分享、加拿大環境、生活與福利介紹及加拿大教育的優勢及優質學校介紹、如何協助孩子快速適應新學習環境、加拿大暑期夏令營介紹……等等實用資訊,開放有興趣人士免費參加。

 

加拿大社會安定、社會福利完整、居住環境及教育的優質、移民法透明,一向是移民者的首選國家之一,英國倫敦經濟學人智庫(EIU)根據全球140個城市的政治穩定、醫療保健、文化與環境、教育、基礎設施等五大範疇共30項因素進行評比,2010年最新調查顯示,加拿大溫哥華再次名列第一,

獲得「全球最適宜居住城市」殊榮,而加拿大的多倫多及卡加利也同時與溫哥華入選在「全球最適宜居住城市」前十名。另外,2010年最新「智能城市論壇」(ICF)評選結果,加拿大渥太華是世界上七個最傑出的「智能城市」之一。而在教育品質部份,在2009<泰晤士報>世界大學排名前100名,加拿大有4所學校進榜;前200名排名,加拿大有高達11所學校入榜,可見加拿大的教育素質是極具國際競爭力的。

 

臺一為協助您前進加拿大,享受優質的生活及讓小孩提高競爭力站在世界的舞台,4/17()台北及4/18()高雄舉辦之『加拿大移民留學說明會』將為您作最專業的說明介紹,提供您事半功倍的選擇,讓下一代快樂學習高品質教育並提升國際競爭力,說明會開放免費參加,名額有限,為免向隅,歡迎盡速預約報名。報名專線:台北02-25062431或免付費專線0800-521118.

E-Mail:  teiic@visaworld.com.tw  網址https://www.visaworld.com.tw

 

內政部證書編號C0001 / 品廣字第99022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