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項目

愛爾蘭移民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愛爾蘭IIP移民計劃

愛爾蘭IIP移民計劃

愛爾蘭IIP移民計劃


 ¬ 特色及優勢 ¬
 
* 無學歷限制、無年齡限制、無語言要求、
  無管理經驗要求
* 維持居留權,每年至少前往愛爾蘭一次即可
* 淨資產必須至少達到歐元EU$2,000,000
  (主申請人名下、主申請人與配偶共同名下)
* 必須證明資金合法來源
* 可接受贈與及繼承資產
* 配偶及18~24歲未婚全職就學子女可以併案
* 在愛爾蘭居住滿5年
  (申請前1年須連續居住12個月以上)
  可以申請公民入籍,取得愛爾蘭公民及護照。
  子女就讀
  Irish University或Institute of Technology可
  享學費減免折扣。 

 
 * 優越的自然環境,強勁的經濟
   增長,被稱為「歐洲矽谷」
* 全球公司稅稅率最低的國家之一。
  經濟自由度全球排名第9。
* 高度教育程度的國家,教育體系
  歐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十五
* 護照自由度極高,排名世界第6,
  可免簽約172個國家和地區
* 進入歐陸市場之重要角色
* 完善且先進的醫療系統
* 健全的社會福利
* 永久中立國之一,遠離戰火,
  安心居住
 
愛爾蘭IIP移民計劃共有4種投資類別及選擇: 

      1.  企業家移民 (Enterprise Investment): 
           投資歐元EU$1,000,000到愛爾蘭的企業,投資期間至少3年
  1. 投資基金 (Investment Fund):
    進行歐元EU$1,000,000的符合資格基金投資,基金必須是愛爾蘭中央銀行 (Central Bank) 核准控管。

     
  2. 不動產投資信託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s, REIT):
    進行歐元EU$2,000,000 的REIT投資,REIT必須在愛爾蘭證券交易所(Irish Stock Exchange) 上市。

     
  3. 慈善捐贈 (Endowment):
    進行歐元EU$500,000的慈善捐贈給藝術、運動、醫療、文化及教育相關的愛爾蘭公共利益單位。

     
 居留許可更新 (Renewal of residence permission)
  1. 申請人一開始可以取得2年的居留許可 (residence permission),到期前3個月若符合下列情況,可以申請居留許可延簽,並且再獲得3年的居留許可。
  • 申請人的指定投資還存在,或慈善捐贈已經被受贈慈善單位使用。及
  • 未造成愛爾蘭的財務負擔; 及
  • 未被調查、起訴或犯罪
     
  1. 申請人在取得5年的居留許可 (原始核發2年 + 延期3年) 後,到期前3個月若符合下列情況,可以申請居留許可延簽,並且再獲得5年的居留許可。
  • 申請人的指定投資在指定的期間內還存在 (例如: 最少3年),慈善捐贈則不須再提供任何證明文件。及
  • 未造成愛爾蘭的財務負擔; 及
  • 未被調查、起訴或犯罪
     
  1. 在此期間之後即不需要申請人在愛爾蘭進行投資,只要符合上述 (未造成財務負擔) 及Ž(良民證),在居留許可到期前至少3個月,向移民局提出居留更新申請,每次可取得5年的居留許可。
     
  2. 投資獲利表現不會對居留許可的延期造成任何影響,申請人必須符合最低的投資時間,才可以延期居留許可。
 
歸化入籍 (Naturalisation)  
申請人在申請前9年必須在愛爾蘭實際居住至少5年以上,其中最後12個月必須連續居住在愛爾蘭。
   


    
臺一國際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02)25062431               註冊登記證第C0001號 / 中移廣字第110041012 號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