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項目

英國語言學校

英國語言學校

Anglo Continental-Bournemouth安格羅大陸語言學校

 

Anglo Continental-Bournemouth

安格羅大陸語言學校

 

          學校簡介

安格羅大陸(Anglo Continental-Bournemouth)於1950年創立,是英國最大的教育機構之一,且最早被英國教育部評定教學優良的機構之一。今日,此機構的課程由英國文化協會定時評鑑與認可,目前已是全球頂尖的英語教學機構。學校和中心遵守英國文化協會與English UK嚴格的教學規範。50多年來,課程受到來自世界各地、各行各業、各個年齡層學生的歡迎。

 

安格羅大陸同時也是區域評鑑語言學校協會(Regional Accredited Language schools Association RALSA)的會員。座落於伯恩茅斯(Bournemouth)RALSA是英國文化協會認可的語言學校協會。該協會已成立超過25年,協會創立的主要目的在於將伯恩茅斯提升為學風優良的城市。RALSA所有會員學校的主要辦學目標均是為國際學生提供安全、專業評鑑認可的學習環境及優良的教學品質。

 

安格羅大陸同時也是國際教育論壇(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rum IEF)的會員。IEF創立的目的在於將伯恩茅斯和普爾(Poole)地區提昇為國際教育的世界級中心。IEF的會員由當地的公私立教育機構組成,各個會員都擁有豐富的教學實力。由於會員的背景、專長各有不同,這樣的合作方式能夠確保國際學生在一來到伯恩茅斯和普爾後,便能擁有最大的收穫。

 

安格羅大陸提供許多種類的課程,可以適合每個人的需要,從年輕學子到長者、從初學者到考生、從學生到企業主管和專業人士都有適合的課程。

 

          學校特色

¹           英國最大的語言學校

¹           家庭企業,提供親切的個人服務和有效率的行政作業

¹           英國教育部評為教學優良的機構之一

¹           課程由英國文化協會定期評鑑認可

¹           校園鄰近伯恩茅斯市中心,走路即可到達

¹           提供學習和休閒的完善設施

          學校地點

安格羅大陸有兩間語言中心,一間位於Wimborne Road,另一間位於Rothesay Road。兩間語言中心步行幾分鐘就可到達伯恩茅斯市中心。語言中心提供良好的讀書環境和休閒設施。

 

          課程介紹

¹           一般英語課程

此課程結合基本英語技巧、選修課程和補充技巧課程。補充技巧課程包含閱讀寫作、職業英語或英國文化。除此之外,學生可參加定期舉辦的體育和娛樂活動。課程長度最少2週,最長60週,每週20~30堂課,每週一開課,學生須至少16歲。

 

¹           學術研究課程

學術研究課程適合想長期學習英語的學生。學生可專注在一般英語的學習,或針對個人需求再進修,包括商業英語、學術技巧、考試準備等。除此之外,學生可免費參加學校舉辦的體育和娛樂活動。課程長度最少24週,最長60週,每週30堂課,每週一開課,學生須至少16歲。

 

¹           專業技術課程

專業技術課程細分為航空英語、工業與商業英語、科學與科技英語、軍事與安全英語。本課程適合團體修讀,專門教授專業領域的英語。課程長度最少4週,最長50週,每週20~30堂課,學生須至少18歲。

 

¹           英語教學基礎課程

英語教學基礎課程為每週六上課,每次3小時,專門教授英語教學的各種技巧。課程主題環繞TKT的語言知識、班級管理等技巧。本課程適合對英語教學有興趣的學生。課程共5週,學生須至少18歲。

 

¹           專業領域課程

專業課程又細分為各種領域,是結合一般英語及專業英語的訓練課程。課程包含:商務溝通英語、財金與銀行英語、管理英語、行銷與業務英語、醫療實務英語、法律實務英語。程長度最少2週,最長4週,每週30堂課,每月開課兩次,學生須至少18歲。

 

          費用

接機費:$ 36

課程名稱

課程長度

學費

寄宿家庭費用

一般英語課程

12週(每週30堂)

2,860

1,250

學術研究課程

32週(每週30堂)

6,400

3,250

英語教學基礎課程

5週(每週30堂)

920

550

專業領域課程

4週(每週30堂)

1,460

45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