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項目

加拿大公立中學

加拿大公立中學

列治文學區 School District No.38 (Richmond)

列治文學區

 

列治文學區

School District No.38 (Richmond)


學區介紹

列治文是一座環繞在舒服的大自然中的島嶼城市。此學區的特色:

l          一個適合學習及居住的安全、友善的環境

l          高品質教育 

l          大學/專校入學課程

l          在一個英文環境裡學習

l          多元化的課程

l          與加拿大學生共同學習的機會

l          在過去三年裡,是卑詩省中擁有最高畢業率的學區

 課程與教育

l          國際學生課程能夠讓外國學生直接進入列治文學區的812年級,或是在某些特殊情況下,進入幼稚園或七年級。

l          一班人數不會超過30人,而ESL班級則不會超過22

l          除了針對個人需求所安排的ESL課程之外,國際學生也會與其他加拿大學生一同合上基本課程,如英文、數學、生物、化學、物理、地理、歷史、電腦及體育課程。

l          國際學生能夠在每年的秋季或春季學期入學。

學校

l 39間小學

l 10間中學

 
HUGH BOYD SECONDARY

地址:      9200 No.1 Road, Richmond, BC V7E6L5 Canada

年級:     8~12

學生人數: 839

入學時間︰ 9月及2

特色:   Hugh Boyd是屬於小型的學校,學校提供溫馨的環境及儘可能提供協助給學生良好的學習機會,學校不定期舉辦活動讓學生參與。學校提供多元的課外活動,從音樂到體育供學生選擇參加。

J.N. BURNETT SECONDARY 

地址:    5011 Granville Ave. Richmond B.C. V7C 1E6 Canada

年級:   8~12年級

學生人數 1,214

入學時間 9月及2

特色︰   屬於較大型的學校,因為學生人數較多,學校提供的課程選擇愈多。

CAMBIE SECONDARY

地址:  4151 Jacombs Road, Richmond, BC V6V 1N7
年級:   8~12年級

學生人數915

入學時間9

特色    校園位在Richmond東邊的社區,就讀學生來自 不同文化及多元宗教信仰背景,學校的體育表現非常傑出,學校的羽毛球隊、乒乓球隊、排球隊最近才得到BC省的冠軍。      

A.R. MACNEILL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6611 No. 4 Rd., Richmond, BC V6Y 2T2 Canada

年級7~10年級

學生人數955

入學時間 9

特色     學校的教育宗旨為訓練學生智能、社交、事業發展能力,學生必須設定學習目標、並依照目標設定學習計畫,培養學生獨立思考及發展的能力,每位學生在6月時都必須舉辦成果發表會。

MCMATH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4251 Garry Street, Richmond, BC V7E 2Y9 Canada

年級:   8~12年級

學生人數1,262

入學時間9

特色    屬於大型學生較多的學校,學校提供英語及法語雙語教學,除了 一般課程,學校的課外活動課程主要分三類別:運動、藝文、領導,讓學生接觸多元化的課程及訓練。

MCNAIR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9500 No. 4 Rd., Richmond, BC V7A 2Y9 Canada

年級:    8~12年級

學生人數942

入學時間9月及2

特色    學生來自多元文化,學校提供安全及互相尊重的學習環境,學校提供“Mini-School”計畫,為主動積極學習的學生提供豐富有深度的課程, 並兼顧社交、領導及戶外教育。自2000年起學生至少獲得55向著名 “Duke of Edinburgh”的獎項。學校的音樂社團有非常傑出的表現,管 絃樂團、合唱團、演唱樂隊、爵士樂隊都曾獲得比賽獎項。

MCROBERTS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8980 Williams Rd, Richmond, BC V7A 1G6               

年級:   8~12年級

學生人數1,124

入學時間 9

特色學生長期以來在學業、藝文、體育方面都有很傑出的表現,學校除了提供一般課程,為了讓學生體驗真實的社會責任,規劃並鼓勵學 生參與不同的課程,及參加旅遊,地點包含:法國、墨西哥、波多 黎各、日本、北歐、紐約、義大利、希臘及英國。      

PALMER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8160 Saint Albans Rd., Richmond, BC V6Y 2K9 Canada

年級:     8~12年級

學生人數: 768

入學時間9

特色   學校除了繼承傳統提供不同的一般課程,以便順利銜接大學或專 科課程,為讓學生適應地球村的生活及全球性的競爭,學校提供 不同的學術課程及課外活動,強化學生的適應及學習。

RICHMOND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7171 Minoru Blvd., Richmond, BC V6Y 1Z3 Canada

年級:    8~12年級

學生人數1,228

入學時間9

特色    學校非常鼓勵學生參與關懷活動,學校推出 “Global Perspectives  Program” 協助安排學生前往開發中國家,從事關懷或救濟工作。

STEVESTON-LONDON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6600 Williams Rd.,Richmond, BC V7E 1K5

年級:   8~12年級

學生人數1,240

入學時間9月及2

特色    Steveston-London中學是Richmond教育局中最新的學校,學校提供多元化的課程,學生成績優異,全校2/3的學生成績都達到B以上。

*索取進一步留學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