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項目

加拿大公立中學

加拿大公立中學

本拿比學區BURNABY SCHOOL DISTRICT 41

素里學區

 

本拿比學區

BURNABY SCHOOL DISTRICT 41

 

學區介紹

l          本拿比是卑詩省最大校區之一,位於離溫哥華市中心只需二十分鐘Sky Train的車程,本拿比是提供一個最佳的居住及都市環境,擁有公園、湖、花園,被視為加拿大最美麗及最宜居住的城市之一。國際學生在友善、安全及樹木林立的環境中學習。 加拿大最優秀的二所大專學院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CIT) 為在本拿比市。

l          家長可安心其子女能在本拿比獲得最優良的教育機會。所有學校均由卑詩省教育廳認可,並由資深的教師及行政人員領導。每班學生人數適中,及提供多種輔助服務,給予學生最優秀的學習環境。學校均設有多種不同的課程及設施等,讓學生有機會去探討各方面興趣。

l          本拿比學生成功例子證反映出其重點不只於學術上,校外的參與也是同等重要。不少學生更在多種運動項目,藝術及學術上獲得獎賞。不襖本拿比學校的畢業生都能獲得獎學金,繼續在加拿大及外國進修。

 學校

 國際學生課程 

l          本拿比國際學生課程給予外國學生機會到本拿比就學。學生可就讀小學(5~12)或中學(13~18)課程。凡符合12年級規定之本拿比學生軍可領取卑詩中學畢業文憑,另可申請北美洲之大學。 

l          學校一般在九月份開課,但有少數學額讓學生於一月份(小學)及二月份(中學)入學。學生可選擇就讀一學期(五個月),一學年或更長的時間。

l          國際學生與加拿大學生一起上課:

n          學習普通學科

n          接受密集式英語課程

n          參與多種課外活動

n          專門輔助計畫

l          本拿比學校提供廣泛的英語作為第二語言(ESL)課程。學生在抵達後,校方首先確認他的英語及數學程度,有需要增強英語的學生將會安排接受ESL課程,亦會與加拿大學生一同上普通學科。

l          為有潛質及積極學習的學生,本拿比中學會提供特別(Honor)班及(AP-Advanced Placement課程。

國際學生概況

l          400人,限定每所學校的國際學生人數,讓每位國際學生能夠獲得更好的學習品質。

ALPHA SECONDARY

地址:  4600 Parker Street   Burnaby, BC V5C 3E2     Canada

學年:   學期制 (9月開學)

年級  8~12年級

學生人數:   816

特色:  學校提供BC畢業課程、榮譽課程 (Honours Program)、大學先修課程 (Advanced Placement Program) ESL課程,除了學術課程以外,學校提供各種具競爭力的選修課程,包含:商業課程、職業準備課程、語言、經濟課程、科學、社會學、科技、音樂、戲劇、視覺藝術等。 學校也提供多項課外活動,包含各式球類及藝術相關的活動。

BURNABY CENTRAL SECONDARY

地址:    4939 Canada Way  Burnaby, BC V5G 1M1 Canada

學年:    學期制 (9~1月;2~6)

年級:   8~12年級

學生人數:    1,327

特色    新校園於201109月開始使用,學校的宗旨在提供學生終身可適用的學習技能,提供舒適安全及互相尊重的學習環境。除了一般中學所提供的畢業課程、榮譽課程 (Honours Program)、大學先修課程 (Advanced Placement Program)Burnaby Central中學有專為體育及表演藝術有興趣的學生提供 AVPA 課程 (Athletic Visual & Performing Arts Program),也為擁有足球專業及興趣的學生開設 PASS課程 (Play Active School Soccer – soccer academy)

BURNABY MOUNTAIN SECONDARY 

地址:   8800 Eastlake Drive   Burnaby, BC V3J 7X5 Canada

學年:    學期制 (9~1月;2~6)

年級:   8~12年級

學生人數:   1,294

特色  學校提供BC畢業課程、榮譽課程 (Honours Program)、大學先修課程 (Advanced Placement Program) ESL課程。 另外,學校也提供多元化及豐富的選修課程,包含:商業課程、科學、科技、數學與物理、各類藝術課程、語言等。  學校的課外活動也非常精采,包含各式的體育及球類運動、滑雪、舞蹈、緊急救護等,學生可依興趣參加。

BURNABY NORTH SECONDARY

地址:      751 Hammarskjold Drive   Burnaby, BC V5B 4A1 Canada

學年:     學期制 (9~6)

年級:    8~12年級

學生人數:     2,408

特色:    Burnaby學區學生人數最多的中學,除一般的學術課程及ESL課程以外,針對學生的專長及興趣,也提供藝術提升課程計畫 (Arts Enrichment Program)、冰上曲棍球 (Hockey Academy)。學校也提供豐富多元的選修課程及課外活動,因學生人數較多,學校的設施也非常完善,有2間餐廳、多間電腦室、舞蹈室、畫室、戲劇室,3座室內健身房及多間科學實驗室。 

BURNABY SOUTH SECONDARY

地址:    5455 Rumble Street      Burnaby, BC V5J 2B7 Canada

學年:    學期制 (9~6)

年級:    8~12年級

學生人數:   1,725

特色   學校提供學術課程、榮譽課程 (Honours Program)、大學先修課程 (Advanced Placement Program) ESL課程,與BC重聽學校 (BC Provincial School for Deaf, BCSD)共同合作,規劃並提供聽覺障礙的學生學習課程。 另外,學校也提供豐富及多元的選修課程及課外活動,供有興趣的學生參加。 

BYRNE CREEK SECONDARY

地址:    7777  18th Street   Burnaby, BC V3N 5E5 Canada

學年:    學期制 (9~1; 2~6)

年級:   8~12年級

學生人數:  1,265

特色學校提供學術課程榮譽課程 (Honours Program)、大學先修課程 (Advanced Placement Program) ESL課程。學校也提供多元化的選修課程,包含:動畫、媒體、商業、職業準備、繪圖、語言、家政、科學、社會學、科技、表演藝術 (舞蹈、音樂、視覺藝術)、數學….等。學校也提供精采的課外活動,包含:各種球類運動、合唱團、樂團、戲劇、滑雪等。

CARIBOO HILL SECONDARY

地址:    8580    16th Street    Burnaby, BC V3N 1S6 Canada

學年:    學期制 (9~6)

年級:    8~12年級

學生人數:   795

特色 Burnaby學區學生人數最少的中學,因為學生人數較少,學校與家長、學生隨時維持良好的溝通及互動,大多數學生都積極參與社區活動。學校提供一般學術課程、法語授課課程、榮譽課程、大學先修課程及ESL課程。另外,學校也提供豐富及多元的選修課程及課外活動,供有興趣的學生參加。 

MOSCROP SECONDARY

地址:   4433 Moscrop Street   Burnaby, BC V5G 2G3 Canada

學年:   學期制 (9~6)

年級:  8~12年級

學生人數:  1,469

特色  學校提供英語及法語授課課程、一般學術課程、榮譽課程、大學先修課程及ESL課程。學校也依學生的興趣及未來的發展,提供多元及豐富的選修課程及課外活動,學生藉由這些課程,為將來就學或就業準備。藉由不同的課外活動,加強與社會及同儕的互動,提升領導能力。

 

*索取進一步留學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