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項目

加拿大學院/專科學校

加拿大學院/專科學校

安大略省(Ontario)

加拿大學院/專科學校

安大略省 (Ontario)

學校

介紹

 

George Brown College

喬治布朗學院

 

這是一個榮居加拿大最大最活躍城市之心臟地帶的學院社會;這是一個擁有追求事業成長的高品質學科、悉心敬業的專家教師隊伍、現代化的教學設施以及來自五湖四海的學生群體的高等學府;這就是喬治布朗 - 多倫多城市學院,一個誕生於1967年、由政府資助和全面立案、整體規模名列全國前茅的公立學院。

喬治布朗開設一百五十多個學科,傳授理論知識和應用技巧,每年吸引數萬名來自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學生前來求學。

喬治布朗 - 多倫多城市學院地處市中心,地點優勢在全國學院中獨一無二。加拿大最大最好的雇主群體盡在咫尺之遙。

在校學生得天獨厚,充分享受這座城市帶來的社會、娛樂和個性發展的健康體驗;學院毗鄰譽滿全球的藝術館、博物館、音樂廳、戲劇院和體育中心;每一個獨立校區公共交通便利,實習工作機會伸手可及。

喬治布朗學院的一百五十多個學科授予專科證書、大專文憑、研究生證書或學士學位,其全日制學科範圍領先全國同行。學士學位教育繼續擴展,目前開放在金融服務、款客業管理和建築等領域。

所有學科的設置經過商詢相關行業、産業和社區領袖而趨於完善,並保持不斷更新以適從先進市場的不時之需。教學內容巧妙地融合課堂理論和現場實踐,促使學生掌握理論與實踐的平衡,以致步入工作崗位的即刻便能學以致用,從而有效地滿足具有前瞻思想的雇傭機構的需求。

學院還向母語非英語的學生提供英語爲第二語言的全程培訓,幫助他們全面掌握英語的口筆技能。

 

 

*我希望索取進一步詳細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