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項目

加拿大學院/專科學校

學院/專科學校

卑斯省(BC)

加拿大學院/專科學校

卑斯省 (BC)

學校

介紹

 

Langara College

藍格拉學院

 

Langara College是一所政府支持(公立)的大型大專院校,位於溫哥華是一處有公園般景色的寧靜住宅區中。在8000名普通學生中,有75%以上正在修習大學第一年和第二年課程,這些大學轉學學分課程最多的大專院校。這些學生大多數繼續前往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或西門菲沙大學完成學位。

Langara還設有合計30種以上的一至兩年全時制職業課程、準學士學位、文憑和證書等課程,並經本省高等教育廳核准,可以開設學士學位課程。

Langara設有一個校區,但有時也在其他地點授課。學生群體來自不同族裔,反應了加拿大人口的多元文化淵源。學校採用小班上課,其學期制度使學生在一年四季都可以到學校就讀。Langara聘用的教職員工屢獲殊榮,他們專心致力於教學和學生的成就。

學院校區包括一座五層樓的圖書館、體育館、網球場、一座學生會大樓、大型餐廳、小型劇場、鄰近還有一座公共高爾夫球場。

Langara設有各種ESL課程以滿足學生的不同需求,包括短期(1個月)班、學術專門班以及短期團體的英語教學課程。

 

Vancouver Community College

溫哥華學院

 

 

 

溫哥華社區學院共有兩個校區,是卑詩省內歷史最悠久的公立學院之一,超過四十年的教學經驗,每年省立稽核總是名列前茅,為學生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公立學院。此校提供多元化的課程,並教導學生”做中學,學中做”,確保每位畢業生都能將所學應用於職場上,找到理想合適的工作。

 課程內容包括校外工作實習,可幫助學生於正式就業後,獲得豐富的工作經驗,並且拓展人脈,為將來打好基礎。此校也於2008年底成立一所健康科學中心;近年來,加西旅遊業和卑詩省醫療服務業的從業人員也大多為本學院畢業生。溫哥華社區學院,幫助每位學生步上人生的康莊大道!

 

*我希望索取進一步詳細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