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項目

加拿大語言學校 / 大學附屬語言中心

加拿大語言學校 / 大學附屬語言中心

語言學校/大學附屬語言中心

學校

介紹

University of Victoria
English Learning Centre

維多利亞大學

附屬英文語言中心

清潔,安全、景緻優美!這就是位於加拿大西部崎嶇海岸,溫哥華島南端的卑詩省維多利亞大學之最佳寫照。走遍世界各地,此處是最富人情味和風景如畫的城市之一。事實上,許多雜誌像是:Condé、BNest TravellerTravel Leisure雜誌等,都經常將維多利亞市列舉為全球十大觀光城市之一。在維多利亞大學內,你可以享受到一流大學校園的設施與便利,這些是您在私立語言學校所無法比擬的。要沉浸在優美環境裡學習英文,沒有一個地方可以比得上維多利亞大學!

英文語言中心

維多利亞大學的英文語言中心﹝English Language Centre簡稱ELC﹞的國際學生課程,一向以高品質與生動活潑聞名世界。本中心成立於1970年,至今已有上千位校友分佈全球。我們的學生來自許多國家如:日本、土耳其、哥倫比亞、墨西哥、泰國、法國、西班牙、德國、蘇俄、韓國、阿根廷、委內瑞拉、台灣、巴西、安曼及瑞士等國。

我們的老師獻身國際學生教育,瞭解國際學生遠離家園求學的需要。所有的老師都是大學畢業並受過英文為第二語言(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簡稱ESL)的專業訓練,並致力於營造友善且鼓勵的學習環境。

我們最新的教學方法和教材,幫助學生瞭解並充分應用於實際生活情況下,融合學生自身學習需要及經驗於教堂之中,不僅練習聽說讀寫,並增進文法、字彙及英文諺語的能力。

*我希望索取進一步詳細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