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項目

加拿大私立中學

加拿大私立中學

卑斯省(BC)

加拿大私立中學 - 卑斯省(BC)

學區

介紹

St. Margaret’s School
私立聖瑪格莉特女子學院

1080 Lucas Avenue , Victoria , BC ,
Canada V8X 3P7

1908年成立至今,擁有約100年歷史之久,位於在維多利亞島上的女子私立學校。校內有約400名學生,其中2/3為小學及國高中之學生,1/3為住校生。在全國及國際性比賽,包含自然科學比賽,聖瑪格莉特的學生總會排名在首,而97%的聖瑪格莉特畢業生將進修大學課程。在卑斯省考成績,聖瑪格莉特之學生也總能獲取高成績並取得許多省政府所提供之獎學金。而聖馬格莉特女子學院也於2009年被選為卑詩省溫哥華島上學校排名第一名(Fraser Institute Ranking)

學校擁有豐富的設備,如體育中心、高年級學習資源中心、語言中心、四所住宿房屋、醫療中心、餐廳及室外網球場。並且提供需多課外體能活動如:羽毛球、籃球、曲棍球、足球、田徑、排球…等,美術課外活動如:舞蹈、合唱團、樂團、戲劇製作..等。

每年九月,校方將帶領學生參加Outweek—戶外活動週,讓學生們體驗大自然及戶外活動之生活。高年級學生可選擇泛舟、划獨木舟、徒步遠足、爬山及露營而低年級學生,校方將會安排短期課外活動課程。


Dwight
International School

德懷特國際學校

Dwight國際學院為Dwight學院系統的其中一所,與位於紐約市的The Dwight School/Anglo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及位於英國的North London International School為姊妹校,並且在教育品質上擁有豐富的傳統。

學校佔有23英畝,位於在維多利亞島 卑詩省的首都城市,擁有許多受到保護的歷史建物,而此城市在西加拿大也建立了一座高等級的博物館,並且也是個能夠同時享受戶外運動及美麗風景的一座城市。

Dwight International School提供7-12年級課程。一個班級只會有8~15位學生。男女學生各半,而師資比為1:830%的學生為住校生,而20%的學生為國際學生。他們來自於美國、中國、台灣、韓國、日本及其他國家。

 

Bodwell Hich School
博域中學

 

溫哥華博域中學是一所具有國際視野的學校。它座落在風景如畫的海邊,與繁華的溫哥華市中心及秀麗的斯坦利公園隔水相望,既擁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也擁有快速到達市中心的便利交通。

博域中學的教學大樓由專人設計、充滿濃郁的藝術氣息。校內設有室內游泳池、多媒體放映廳、學生宿舍等先進齊全的配套設施。學校提供卑斯省教育廳規定的8~12年級課程,及高等程度(大學認可)的學術及藝術科目。

作為一所私立寄宿學校,博域中學為學生精心打造一個充滿愛心的學習環境。熱忱的老師、學生顧問和生活指導老師在明確的任務、目標和價值觀引導下,積極地推動對學生的教育工作。

博域中學已小班教學為主,老師/學生比例為1:11,輔導老師/學生的比例為1:80。輔導老師為學生在課程選擇、申請大學等方面提供全面的幫助。廣泛豐富的課程為學生寄潤大學打下良好的基礎。12年級學生在省考中取得優良的成績並獲得各著名大學的錄取。

*我希望索取進一步詳細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