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加拿大擴大實施國際留學生校外工作權──曼尼托巴省篇

2007/9/19
繼亞伯達省之後,加拿大聯邦政府9月13日宣布已與曼尼托巴省達成協議,實施試驗性計劃,將國際留學生校外工作准證計劃擴充到所選定的私立大專院校。

以往只有就讀公立大專院校的國際留學生才能申請校外工作准證,現在國際留學生只要是在曼尼托巴省所選定的私立大專院校就讀可獲得學士學位的課程,就可以申請校外工作准證。

曼尼托巴省選定的私立大專院校為:
Canadian Mennonite University
Providence College and Seminary
William and Catherine Booth College

曼尼托巴省是第一個將國際留學生規劃入省提名移民(PNP)計劃的省份,在曼尼托巴省讀書的國際留學生,畢業後若能獲得工作准證,並且取得長期的工作聘約,在曼尼托巴省工作,則可符合省提名計劃申請移民。

目前約有3000名國際留學生在曼尼托巴省就讀中學後課程,其中有許多國際學生是在私立學校就讀。此計劃實施後,將有更多的國際學生可於在學期間獲得加拿大的工作經驗,增加其畢業後以省提名申請移民的機會。

聯邦政府目前仍持續與其他對此計劃有興趣的省份進行協議。

※最新消息請鎖定臺一網站.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