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加拿大移民部擴大實施國際留學生校外工作權

2007/7/27
加拿大移民部於2007年7月23日公佈將國際留學生校外工作准證的計劃擴充到私立大專院校。

自2006年4月27日起,在加拿大境內就讀公立大專院校的國際留學生已可申請校外工作准證,合法到校外工作。現在移民部則試驗性地將可申請校外工作准證的大專院校擴充到大約75所私立大專院校,讓更多的國際留學生可藉此獲得加拿大的工作經驗。

此次擴充計劃中所涵蓋的私立大專院校必須位於已經與加拿大移民部簽訂協議(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MOU))的省份或地方,而且可合格地授予學士學位、文憑及被認可證書。國際留學生也必須在這些學校就讀可獲得學士學位、文憑或被認可證書的課程,才可申請校外工作准證。

國際留學生若只是讀語言課程(ESL/FSL)、一般課程、遊學或是交換學生則不適用此計劃。

一旦各省及地方與移民部簽訂協議後,移民部將會列出適用此計劃的學校及課程名單。


*最新消息請鎖定臺一網站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