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最新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2018/9/29臺一澳洲維多利亞商務與教育溫馨茶會, 與政府官員面對面會談, 提供當地經商教育生活實用資訊,歡迎預約報名

2018/9/22
台一澳洲維多利亞商務與教育溫馨茶會
澳洲維多利亞州世界領先的高水準優質教育及研究與培訓、高素質的人才、穩定創新的商業環境以及一流的建設設施,創造維州極具競爭力的活絡商業環境並與世界建立成功的商貿關係。
 
維多利亞州首府墨爾本為澳洲的科技中心及連繫亞洲和北美的橋樑,其各方面亮眼的表現更是連續多年被經濟學人智庫評選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
 
承辦移民業務逾三十年並獲移民業務第一號登記證C0001的臺一國際投資顧問(股)公司 為提供有興趣對澳洲經商、教育、移民客戶最專業的資訊及途徑,將於9月29日(六)下午2:00~4:00於臺一公司台北會議室舉辦『澳洲維多利亞州 商務與教育溫馨茶會』,特別邀請維多利亞州州政府官員蒞臨,與參加客戶面對面會談提供當地經商、教育與生活實用資訊,開放有興趣人士免費參加。
名額有限,歡迎盡速預約報名。報名專線:02-25062431 / 0800-521118.
線上報名請點選下圖填寫報名資訊.
20180929維省茶會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