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2017年加拿大父母、祖父母依親移民收件程序改變

2016/12/20
因加拿大父母及祖父母依親類別的配額非常有限,加拿大移民、難民暨公民部 (IRCC)為了要實施公平及透明的移民制度,讓大家有公平的送件機會,決定修改父母及祖父母依親的收件方式,IRCC公佈2017年父母及祖父母類別收件方式如下:

2017年01月03日~2017年02月02日,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如果要贊助其父母或祖父母到加拿大,必須先在IRCC網站線上完成表格,告知IRCC有興趣贊助父母及祖父母到加拿大。

申請人在IRCC的線上表格有效日期為30天,自2017年01月03日東部時間中午至2017年02月02日東部時間中午為止。

線上申請表格會要求填妥申請人的姓名、出生日期、出生國家、居住地址、e-mail等資料,一旦資料透過線上表格成功登錄後,申請人會得到一個確認號碼,申請人必須妥善保管此號碼。 申請人僅能登錄一次,多次登錄會被取消,完成線上表格不代表申請人已經完成父母及祖父母依親的申請。

在30日之後,IRCC會將重複線上送資料的申請案移除,再從所有的線上案件中隨機抽出1000件,並發出申請的邀請函,要求這1000件申請人在90日內向IRCC提出父母及祖父母申請案的完整申請。 IRCC會讓所有提出線上申請的人知道是否有被抽中。



*資訊來源: 加拿大移民部IRCC官網, 臺一移民留學整理提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