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澳洲新南威爾斯省 188簽證A (創新類別) 贊助條件 改變

2016/1/7
澳洲新南威爾斯省政府以前對於澳洲188簽證商業創新贊助類別innovation stream中, 對於主申請人若要在雪梨設立事業, 下列產業以前被列為 “excluded industry sector” 排外產業, 不允許設立:
-咖啡館 /餐廳
-外帶食物服務
-超市 & 百貨零售店
-蔬果零售
-書報零售
-服裝零售
-鞋類零售
-個人飾品零售
-家庭(廚餐)用品零售
-商品零售及其他衣服/紡織品零售
-電子&電器用品零售

自2016年1月1日起,新南威爾斯省政府將拿掉所謂的”excluded industry sector 排外產業”,以後上述事業可以在雪梨設立。 請注意, 這些排外產業一直是針對申請人要在雪梨設立所規範的, 對於要在新南威爾斯省偏遠地區設立這些排外產業,一直都沒有設限。 對於這項改變,新南威爾斯省政府工業部冀期能夠吸引更多商業移民者能提供新南威爾斯省所有地區多元化的商品及服務,同時也能創造更多工作機會、刺激生產力及加強省境內經濟發展。

此舉的改變也呼應新南威爾斯省政府的優先發展原則: 改善新南威爾斯省成為更友善的環境可以讓創業者更容易發展事業,鼓勵商業投資。 新南威爾斯省定義要在生意發展、就業創造、及生活條件三大領域中成為澳洲最領先的省份。

以上的改變將影響的簽證類別有下列四項:
1. Visa 188 (A) Business Innovation Stream
2. Visa 132 Business Talent visa (Significant Business History stream)
3. Visa 888 Innovation stream
4. State/Territory Sponsored Business Owner Visa – Visa 892



*資訊來源: 澳洲新南威爾斯省移民局官網, 臺一移民留學整理提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