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加拿大超級簽證已核發超過50000張簽證

2015/6/22
加拿大移民部2015年05月19日公佈,自從2011年12月實施父母及祖父母超級簽證後,到目前為止已經核發超過50000張簽證。 自推出到目前為止,仍然維持很高的核准率,核准率約為82%。

超級簽證是多次進出、最長可達10年的簽證,提供父母及祖父母有彈性的入境加拿大與家人團聚,入境後最多2年可以不用出境更新身份。

加拿大是世界上提供最慷慨家庭團聚移民計畫的國家,比任何以開發國家提供更多父母簽證,允許他們入境加拿大與家人團聚。 超級簽證讓符合資格的父母及祖父母支付非常少的費用更新在加拿大的身份,並且可以停留在加拿大較長的時間與家人相處。

Quick Facts
● 超級簽證是加拿大目前最受歡迎的簽證類別,每個月平均約核發1200張簽證。
● 超級簽證申請案審查時間很快,超過80%的申請案,審查時間在3個月內。
● 超級簽證主要的申請來源國為﹕印度、中國、菲律賓、巴基斯坦。



*資訊來源: 加拿大CIC官網, 臺一移民留學整理提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