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加拿大IIVC Pilot Program 2015年5月25日至2015年12月30日重新開放

2015/5/26
加拿大政府爲了持續測試投資移民資本基金實驗計畫 (Immigrant Investor Venture Capital, IIVC Pilot Program) 的需求,5月23日在渥太華公佈,2015年05月25日至2015年12月30日重新開放此類別,加拿大認為此類別能夠確定到加拿大的新移民,對社會及經濟可以帶來實質的利益。

IIVC實驗計畫主要針對願意進行高投資金額的申請人,同時,這些申請人擁有技能及能力,目的是幫助刺激加拿大經濟成長及潛力,透過IIVC實驗計畫取得的投資金額,會用在投資有高成長潛力的加拿大創新事業。

加拿大政府強烈鼓勵有興趣的申請人安排語言測驗,同時進行海外學歷認證,並且在期限內完成申請案送件。

Quick Facts
● 加拿大移民部會審查最先收到的60件完整申請案 (包含之前收件期間收到的完整申請案),後面的額外60件申請案會被放在等待審查名單中。
● IIVC實驗計畫 第一次收件的期間為2015年01月28日至2015年2月11日
● IIVC實驗計畫的投資人必須投資C$2,000,000、沒有保證還款、投資期間15年、投資項目為加拿大的創新事業的創投基金,申請人必須具備流利的英文或法文能力,專科以上的教育程度,成功的商業或投資經驗。
● IIVC實驗計畫的資金會由BDC Capital管理 (Business Development Bank of Canada加拿大事業發展銀行),及參與基金的基金經理人。
● 投資人的投資基金會被用在資助全加拿大有開成長潛力的創新事業的設立費用
● IIVC基金與其他創業資本基金的操作模式相同,在投資期間或投資期滿結束時,申請人會收到投資結果,投資結果視基金表現而異,會顯示投資獲利或虧損、管理的費用。
● 加拿大移民部認為 IIVC實驗計畫對加拿大的經濟會有卓越的貢獻,因為申請人必須有很強的商業技能,移民部認為將計畫的門檻及標準設立的很高,才能確保加拿大政府可以持續由此移民計畫獲得最大與最多的利益。

※ 收件期間,加拿大移民部最多會收500件申請案 (IIVC),在從收件的申請案裏隨機抽選出60件進行審查。


*資訊來源: 加拿大CIC官網, 臺一移民留學整理提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