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加拿大Super Visa已是加移民局最受歡迎的計畫之一,核准率高達85%

2013/9/2
Super Visa愈來愈受歡迎,每個月核發超過1000張Super Visa簽證。

2013年7月11日CIC在渥太華公佈,自2011年12月推出Super Visa計畫,到目前為止已經核發超過20000張super Visa簽證。

部長表示﹕"加拿大政府承諾家庭團聚,Super Visa提供家庭彈性可以在加拿大停留較長的時間與家人相聚。Super Visa是創新的計畫,提供父母及祖父母自由往返加拿大與其國家的自由,協助她們與加拿大親屬團聚,不需要每次前往加拿大都要重新申請簽證。
每個月核發超過1000張Super Visa簽證,Super Visa已經是加拿大移民局最受歡迎的計畫之一,核准率高達85%。

Super Visa是多次入境簽證,有效期最高達10年,簽證持有人每次停留加拿大時間最高可達2年,對常常到加拿大探親的申請人,減少每次停留加拿大需要延期簽證的麻煩。

父母及祖父母Super Visa的申請程序簡便及直接,申請人的加拿大子女或孫子女必須符合最低收入要求,證明購買足夠的加拿大醫療保險,進行體檢,到目前為止,符合這些規定的申請人,99%都取得核准取得Super Visa。
部長表示﹕"我們了解家庭最需要的是多點時間與家人相處,父母及祖父母Super Visa是另一種政府幫助家庭團聚的方式。"


*資料來源:加拿大CIC官網、臺一公司整理提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