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最新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美澳加移民 高階主管、中小企業主受歡迎, 5/18(六)免費講座 了解三個移民主流國家

2013/5/14

美國、加拿大與澳洲一向是移民者的首選國家之一,美國專案投資計畫免創業、免學歷、免英語,但目前面臨各國移民政策改變及趨嚴的申請規定,應如何選擇及申請對您最有利?承辦移民業務逾二十五年並獲內政部移民業務第一號登記證的臺一公司為提供最即時及豐富的資訊協助有意移民留學的客戶作出最正確的選擇,一次提供三個移民主流國家實用資訊,將於5月18日(週六)下午2點於臺一公司台北會議室舉辦『美國加拿大澳洲移民比較分析講座』,會中臺一資深移民顧問將為您深入介紹的主題有:
-最新加拿大移民職業名單公佈,搶攻配額前進加拿大
-美澳加移民 高階主管、中小企業主申請好時機
-加拿大新政策如何符合移民申請資格?
-美國投資移民免創業、免學歷、免英語
-澳洲新商業移民類別無年齡限制 不需計分
-移民國家及申請類別如何選擇適合您?

加拿大聯邦移民部於今年5月4日重新開啟申請聯邦技術移民專案(Federal Skilled Worker Program,FSWP),聯邦技術移民專案一年共接受5,000件申請案,每個職業類別最多接受300件申請。最新公佈的24項技術移民指定職業名單中,包含電腦工程師、程式設計師及互動媒體開發師、工程經理、財務投資分析師、機械工程師、土木工程師、化學工程師、工業儀器技術人員及機械師、物理治療師、醫療實驗室技術人員、呼吸治療師、心臟病學技師、醫療超音波操作專業人員、心電圖操作技師……等等。加拿大移民部表示,重新開啟的聯邦技術移民專案須符合申請要點為:須在24項指定職業名單中;評分須達67分;英語能力須達基本要求CLB 7 (IELTS General 聽、說、讀、寫 每項至少6級)且 學歷須通過指定單位評鑑。 除了技術移民申請途徑外,加拿大各省目前展開雙臂歡迎中小企業主及高階主管的申請人。

為協助客戶事半功倍取得移民國身份,臺一公司專業分析適合客戶的移民類別,並結合當地律師、會計師及專業商業顧問團隊協助客戶取得移民身份,提供商業計劃、產業分析、投資環境分析、潛在市場分析、競爭力分析、行銷策略及行銷方式分析、預計投資事業的財務分析、將來營收、成本與淨利預估及篩選優質方案。

新政策該如何選擇類別及申請對您較有利?您的機會在哪裡?如何才能搶攻配額享優質的生活環境及具國際競爭力教育水準? 臺一公司5月18日(週六)下午2點於臺一公司台北會議室舉辦的『美國加拿大澳洲移民比較分析說明會』將提供您美澳加最新政策及實用資訊,同時,為服務已鎖定想了解美國移民與稅務規劃的客戶,臺一將於5月25日舉辦『美國移民與稅務規劃講座』,特別邀請美國資深專業會計師及專業移民顧問主講。活動開放免費參加,名額有限,請盡速預約報名。
中南部客戶歡迎個別預約免費諮詢。報名專線:台北02-25062431、台中04-23261646. E-Mail:teiic@visaworld.com.tw 網址:https://www.visaworld.com.tw
內政部證書編號C0001 / 品廣字第102018 號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