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加拿大移民部長公佈2013年05月04日開始接受全新改善過的聯邦技術移民申請

2013/5/6
2013年05月03日加拿大移民部長公佈將在2013年05月04日開始接受全新改善過的聯邦技術移民申請。

移民部長表示﹕“政府的首要目標是維持工作、經濟成長、長期繁榮。我們對技術移民的修改,不僅要確保加拿大能夠挑選我們經濟最需要的移民,這些移民最有可能會成功。 聯邦技術移民計畫評分項目的修正及改善,是根據廣大的研究及調查結果,所有的調查結果一致顯示,流利的語言及年輕族群,是新移民經濟成功的二個重要因素。 聯邦技術移民計畫透過研究、深廣評估、相關單位及公開諮詢、研究其他國家實施法規,成為現代化的移民計畫。

評分項目更新的目的在藉由甄選有能力快速及成功融入加拿大經濟的新移民,改善加拿大整體經濟。

聯邦技術移民計畫的改變同時輔助 “2013加拿大經濟行動計畫”,建立一個快速且有彈性的移民系統,主要目的在符合加拿大經濟及勞工市場需求。 聯邦技術移民計畫的改變包含﹕學歷資格評估,將外國取得的學歷轉換為真實的加拿大同等資格,確保新移民在移民前已經知道自己的資格。

為了防止堆積如山的積壓案件及冗長的等待時間,設定今年可以接受的職業名單及申請案名額。

過去,聯邦技術移民的積壓申請案,超過150萬申請人、等待時間超過15年。 “2012加拿大經濟行動計畫” 實施的結果,聯邦技術移民申請積壓案件已經幾乎全部清除,新的申請案審查時間預估約為1年。


*資訊來源: 加拿大CIC官網 臺一公司整理提供(*技術移民新職業名單細節請洽臺一顧問.)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