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澳洲移民局公佈新商業移民類別 卓越投資者簽證無年齡限制 不需計分

2012/9/12
澳洲政府於8月29日公佈新的商業移民類別—卓越投資者簽證(significant investor visa),有別於今年7月1日起實施的其他商業移民簽證,卓越投資者簽證申請人沒有最高年齡限制,不需計分,持有臨時居留的四年期間僅需在澳洲境內居住160天,這對許多有意申請澳洲移民但沒有太多時間在澳洲居住的人來說不啻為一好消息。

臺一公司資深顧問李秋英表示,卓越投資者簽證為7月1日才剛實施的商業創新及投資類別的一部份,亦屬於二階段移民,與其他商業移民類別一樣,申請人須於澳洲移民局最新推出的線上系統SkillSelect登錄EOI,並獲得州領地政府的贊助。另外申請人至少須在澳洲投資澳幣500萬以上,投資項目可以是澳洲州政府債券,或是澳洲證券投資委員會所管理的基金,或是直接投資於澳洲未上市的私人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卓越投資者簽證所要求的居住時間遠遠少於其他的商業類別,李秋英進一步分析,同為商業創新及投資類別的商業創新簽證要求申請人需要在轉換為永久居民簽證前二年在澳洲居住一年;另一個投資者簽證則要求申請人須在四年內於澳洲居住滿二年。而卓越投資者簽證僅要求申請人四年期間須在澳洲居住160天,平均一年只須居住40天。而且卓越投資者簽證最多可延簽二次,每次可延長二年,換句話說,申請人最多可獲得八年的簽證。當然,隨著簽證的延長,所要求的居住時間也會增加,每延長二年須在澳洲境內多居住80天。

卓越投資者簽證將於2012年11月24日實施,在此之前澳洲政府將會再公佈簽證申請相關細節。臺一公司將持續追蹤最新資訊並發佈。

臺一公司是全國第一家由內政部獲准的移民業務註冊登記證移民顧問公司,承辦移民留學業務已逾23年,累積豐富的專業經驗,提供最新移民訊息及全方位的服務,為協助有意移民者作更正確的選擇,提供免費專業諮詢服務。預約諮詢專線:台北 02-25062431,台中:04-23261646.
E-Mail: teiic@visaworld.com.tw 網址:https://www.visaworld.com.tw

內政部證書編號C0001 / 品廣字第10153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