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最新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高階主管及中小企業主~ 美澳加歡迎, 如何爭取機會 臺一移民說明會免費解析!

2012/9/10

美國、加拿大與澳洲一向是移民者的首選國家之一,美國專案投資計畫免創業、免學歷、免英語,但目前面臨各國移民政策改變及趨嚴的申請規定,應如何選擇及申請對您最有利?承辦移民業務逾二十三年並獲內政部移民業務第一號登記證的臺一公司為提供最即時及豐富的資訊協助有意移民留學的客戶作出最正確的選擇,一次提供三個移民主流國家實用資訊,將於9月15日(週六)及9月22日(週六)下午2點於臺一公司台北會議室、9月16日(週日)及9月23日(週日)上午10點於臺一公司台中會議室(台中場僅接受預約報名)舉辦『美國加拿大澳洲移民比較分析說明會』,會中臺一資深移民顧問將為您深入介紹的主題有:
*新移民政策實施,美國 澳洲 加拿大 移民須具備什麼條件?
如何爭取機會? 最新規定解析~
*高階經理人或企業主,新移民政策對您有利,須把握申請時機
*加拿大公佈技術移民改革計畫,條件如何?
*移民申請實務、流程及成功案例分享
*為何選擇美澳加移民? 當地產業、市場動態及國際間的競爭優勢如何?
*教育介紹

加拿大澳洲新移民政策陸續公佈,加澳政府歡迎有創意的商業人士,新政策展開雙臂歡迎海外優質中小企業主或高階主管,澳洲為了爭取擁有卓越、有潛力商業想法的企業家,更提供申請者有機會得到Australian Venture Capital Association Limited所提供的澳幣100萬元的資本,做為在澳洲早期公司成立時要用的開辦費、產品 商業化、事業發展及拓展之用。為協助客戶事半功倍取得移民國身份,臺一公司專業分析適合客戶的移民類別,並結合當地律師、會計師及專業商業顧問團隊協助客戶取得移民身份,提供商業計劃、產業分析、投資環境分析、潛在市場分析、競爭力分析、行銷策略及行銷方式分析、預計投資事業的財務分析、將來營收、成本與淨利預估及篩選優質方案。

新政策該如何選擇類別及申請對您較有利?您的機會在哪裡?臺一公司9月15日(週六)及9月22日(週六)下午2點於臺一公司台北會議室、9月16日(週日)及9月23日(週日)上午10點於臺一公司台中會議室(台中場僅接受預約報名)舉辦『美國加拿大澳洲移民比較分析說明會』將提供您美澳加最新政策及實用資訊,開放免費參加,名額有限,請盡速預約報名。報名專線:台北02-25062431、台中04-23261646. E-Mail:teiic@visaworld.com.tw 網址:https://www.visaworld.com.tw
內政部證書編號C0001 / 品廣字第10152號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