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加拿大新移民政策已進入省提名PNP時代 慎選專業顧問為首要

2012/5/31
針對2008 2/27前送件之加拿大技術移民申請案者、等待接近5年後的今天終於徹底瞭解、加拿大移民政策最優先考量是必須以加拿大國家本身的目前經濟利益與未來發展為主軸。所以、當國家利益與移民申請者之權益有衝突時,我們這一群將來想去加拿大之『未來新移民』的聲音與力量,是無法與加拿大之移民政策、會隨時改變或調整來抗衡,只能默默接受與繼續無情的等待。

臺一移民留學公司周言懌經理分析,實際上加拿大移民部長捍衛國家利益為前提的主張非常明顯、作法十分強勢,今日、當我們再面對移民審查申請這條道路往前邁進時,首先、除了要記取這次的教訓外,未來應該要先深入瞭解加拿大之移民之生態後、才能夠正確去規劃出合宜的移民計劃。同時為了避免『搭錯車』選擇不合適之申請途徑而打亂了一個家庭的生涯規劃;我们必需一直密切注意,因為加拿大移民局會持續不斷再改變。
由於這一連串新的政策迫使申請條件的改變,影響到的家庭與衝擊之威力,無人能夠抵擋,相反的卻是造成新移民票價越來越貴,從今以後要買票的不僅是要快、而是要搶得夠兇狠才有機會買得到!部長公開認為與其他國家移民申請投資金額比較後,加拿大移民票價低估跟不上時代潮流及大趨勢之需要,票價將可能會再增漲才合理!總而言之:無論是新仇還是舊恨,糾纏一起難清的申請案、部長也說不清楚無法保證還要等多久!

臺一周經理表示,如果您現在已經是舊案移民申請者,加拿大還是心目中來的最佳選擇對象!趕快打起精神、捲土重來! 請不要、還繼續再浪費時間去抱怨、此時此刻自己心理沒有準備好、無法接受加拿大移民部長他新的提案手起刀落作法太無情理,更不要指望部長會再多給我們一個『同情無奈、多餘撫慰的特殊眼神』!
相反的!現在新移民的申請者,當務之急就是睜大眼睛認清事實、記取前人望穿秋水的教訓!

那麼我們現在應該要如何判斷狀況,才能做正確的抉擇,順利辦理加拿大移民申請?其實加拿大聯邦移民部長康尼早在October 14, 2010日曾經公開表示,因新申請案仍持續增加,舊案的處理更遙遙無期。那時候他曾經提醒過大家可考慮改採省提名計畫(PNP)送件,卻沒有受到立即之重視!
部長康尼也同時順勢進行將醞釀已久加拿大(PNP)省提名移民政策,以不造成衝突、成功帶進入現在的這個新時代,並且以低調的的策略整合將(PNP)省提名的移民方式,引導(PNP)省提名為加拿大現今主流最佳的移民申請途徑!!
承辦移民業務經驗逾23年的臺一公司提供有意移民者最新的移民資訊,免費專業諮詢服務,以協助移民申請人作出最正確的規劃及選擇,開放免費預約諮詢評估。預約專線:台北 02-25062431, 台中:04-23261646.
E-Mail: teiic@visaworld.com.tw 網址:https://www.visaworld.com.tw

移民業務註冊登記證C0001號 / 品廣字第 10127 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