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加拿大卑詩省維多利亞市成立150年~ 邁向國際級都市 慶祝活動陸續登場!

2012/4/27
成立於1862年8月2日的維多利亞市,將在2012年8月2日屆滿150年。位於溫哥華島的維多利亞市為BC省的省會,省政府機構及省議會均設於此,擁有許多具有歷史價值的建築及博物館,見證維多利亞市150年來的歷史與發展。維多利亞市政府除了紀念與慶祝成立150週年,並展望與規劃以國際級的大都市邁向下一個150年。

為慶祝成立150週年,維多利亞市政府規劃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為呈現維多利亞歷史性建築物及市政廳150年來的發展所印製的紀念性書刊、設立相關網頁、公開徵求150週年紀念藝術品、每天會在網站上或臉書上敍述一件維多利亞的歷史事件及自紀念日前150天即3月6日開始倒數計時等等。2012年8月2日當天更有許多慶祝活動,包括省議會有紀念性質的會議、公開的慶祝儀式、社區慶祝活動、音樂會及有各類表演工作者參與的遊行等。

維多利亞是BC省陽光最多的地方,氣候溫和,有不少歷史悠久的建築物、博物館及自然公園,如知名的議會大樓、BC皇家博物館、帝后飯店、雷鳥公園及布查德花園等,還有許多水上活動及賞鯨行程,是個極具觀光資源的城市,每年吸引超過350萬人次的遊客到訪,並被Tripadvisor評選為加拿大最佳旅遊地點第三名。

150年來,維多利亞市致力朝國際性都市發展,也確實展現了傲人的成績,除了利用當地觀光資源成功地推展旅遊業外,近年來也鼓勵高科技產業的發展,如資訊科技、生物科技及環境工程等。也因良好且完整的教育成果、居民對文化藝術、運動與休閒活動的高參與度及電腦與高速網路的普及運用,2010年被Macleans雜誌評為加拿大最聰明的城市第一名。此外因在氣候、庭年收入、就業率及治安等多個面向都有不錯的表現,在2011年Money Sense 雜誌對加拿大180個城市評選加拿大最適合居住城市中獲得第二名。

承辦各國移民留學逾23年的臺一公司資深顧問李秋英表示,維多利亞是一個美麗並兼具現代化、歷史性與人文藝術氣息的都市,150年來依循著先人所奠定的基礎,已成為加拿大甚至全世界最適合居住、工作與旅遊的城市之一,也是新移民移居的優選城市之一。李秋英分析,目前加拿大移民政策鼓勵省提名計劃,而維多利亞與溫哥華雖同樣位於BC省,但省提名計劃規定移民所需的創業投資金額卻只要大溫哥華地區的一半。臺一資深顧問李秋英建議,喜歡加拿大西部溫和天氣的人,可以選擇投資門檻較低的維多利亞做為新生活的起點。臺一公司為協助有意移民者作更正確的選擇,提供免費專業諮詢服務。
預約諮詢專線:台北 02-25062431,台中:04-23261646.
E-Mail: teiic@visaworld.com.tw 網址:https://www.visaworld.com.tw

內政部證書編號C0001 / 品廣字第10123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