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最新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目前加拿大澳洲移民留學標準為何? 臺一11/26(六)台北、11/27(日)台中免費解析!

2011/11/22

目前加拿大澳洲移民留學標準為何

臺一11/26()台北、11/27()台中免費解析

 

  

20111107日加拿大移民部長宣布,移民部會持續支持省提名計畫,並且提高省提名名額至歷史新高。移民部計畫在2012年核准42,000~45,000個省提名人 (包含主申請人、配偶及併案家庭成員),較2004年增加7倍。移民部提供2012年的PNP名額將創歷史新高,只要各省份在年初收到足夠的PNP申請件數,並完成審理,2012年以PNP方式入境加拿大的人會創新高。各省配額增加情形將如何分配?
依目前加拿大與澳洲移民政策,如何申請對您最有利? 最新加拿大澳洲移民評選模式如何?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雜誌2010-2011年「全球大學榜」前100名, 加拿大與澳洲囊括9加澳教育優勢如何及該怎麼選擇?

 

加拿大與澳洲移民法透明,一向是移民者的首選國家之一,該如何選擇及申請對您最有利?

承辦移民業務逾二十三年並獲內政部移民業務第一號登記證的臺一公司為提供最即時及豐 

富的資訊協助有意移民留學的客戶作出最正確的選擇,一次提供二個移民主流國家實用資

訊,將於1126(週六)下午2點於台北福華飯店、1127(週日)上午10:00於台中永豐棧酒店舉辦『加拿大澳洲移民留學比較分析說明會』,會中臺一資深移民顧問將為您深入介紹目前主要移民國加拿大、澳洲的最新移民政策與教育制度;移民國的優勢及如何可輕鬆取得這些國家的身份;白領階級上班族有何移民途徑? 加拿大澳洲永久居留權及公民居住時間如何規劃?臺一資深顧問將分析比較加拿大與澳洲技術類別申請條件,讓您以最經濟省錢的方式申辦移民;會中並將詳細為您分析移民投資金額需多少;投資有無風險,申請資格及申請時間;小孩的教育問題是國人考慮移民重要因素之一,臺一公司11/26()台北場及11/27()台中場 『加拿大澳洲移民留學說明會』中亦將詳細說明加拿大與澳洲教育的優勢及競爭力、語言學習、融入當地及如何選擇學校成功完成學業。

 

什麼樣的環境與制度最適合自己及家人,作對的選擇,當個快樂的移民者。對於有意移民

及計畫將小孩送往國外就學的人士,這是一場移民前值得一聽的綜合比較說明會。免費參

加,名額有限,請盡速預約報名。報名專線:02-25062431

E-Mail:teiic@visaworld.com.tw  網址:https://www.visaworld.com.tw

內政部證書編號C0001  /品廣字第10066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