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最新活動訊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加拿大澳洲移民您還有機會嗎? 臺一2011/8/20(六)、8/21(日)北高移民留學說明會解析

2011/8/19

經濟學人雜誌智庫(EIU)針對全球140個城市的政治穩定、醫療保健、文化與環境、教育、基礎設施等5大類30個指標進行評分調查公布2011年全球最適合居住城市排名, 加拿大和澳洲城市在前10名包辦7席,澳洲商業移民加速審理,州政府擔保目前利率高達 5.3%安全投資獲益高,移民兼具理財,加拿大與澳洲移民法透明,一向是移民者的首選 國家之一,該如何選擇及申請對您最有利?

 

 承辦移民業務逾二十三年並獲內政部移民業務第一號登記證的臺一公司為提供最即時及豐富的資訊協助有意移民留學的客戶作出最正確的選擇,一次提供二個移民主流國家實用資 訊,將於820(週六)下午2點於台北福華飯店、821(週日)上午10:00於高雄金典 酒店舉辦『加拿大澳洲移民留學比較分析說明會』,會中臺一資深移民顧問將為您深入介 紹目前主要移民國加拿大、澳洲的最新移民政策與教育制度;移民國的優勢及如何可輕鬆 取得這些國家的身份;白領階級上班族有何移民途徑? 加拿大澳洲永久居留權及公民居住 時間如何規劃?臺一資深顧問將分析比較加拿大與澳洲技術類別申請條件,讓您以最經濟 省錢的方式申辦移民;會中並將詳細為您分析移民投資金額需多少;投資有無風險,申請 資格及申請時間;小孩的教育問題是國人考慮移民重要因素之一,臺一公司8/20台北及8/21高雄說明會中亦將詳細說明加拿大與澳洲教育的優勢及競爭力、語言學習、融入當地 及如何選擇學校成功完成學業。

 

什麼樣的環境與制度最適合自己及家人,作對的選擇,當個快樂的移民者。對於有意移民 及計畫將小孩送往國外就學的人士,這是一場移民前值得一聽的綜合比較說明會。免費參 加,名額有限,請盡速預約報名。報名專線:02-25062431  E-Mail:teiic@visaworld.com.tw  網址:https://www.visaworld.com.tw

內政部證書編號C0001  /品廣字第 10020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