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全球一年700個投資移民首日即已爆滿-還有哪些選擇? 2011年7月1日開始生效的29項職業名單分析

2011/7/15

        全球一年700個投資移民首日即已爆滿-還有哪些選擇?

           201171日開始生效的29項職業名單分析

 

20110624日加拿大移民部長公佈,加拿大要調整經濟類別移民的收件,以進一步減少積壓申請案並改善等待時間,以符合加拿大勞工市場的需求。

部長表示:目前聯邦技術移民申請案的堆積案件,較2008年推出快速移民計畫 (Action Plan for Faster Immigration in 2008)少了一半,加拿大移民部考量限制聯邦經濟類別移民特定類別的數量。

 

20110701日起生效,受影響的類別包含:加拿大聯邦技術移民、加拿大聯邦投資移民,加拿大聯邦企業家移民。

 

技術移民部份,在2010年公佈的29項職業名單中額滿1000名的職業如:餐廳及餐飲服務經理、商業管理諮詢服務專業人士、建築師、專科醫師、一般醫師及家庭醫師、牙醫師、藥劑師、護士等,臺一公司簡美玉協理表示,201171日開始生效的29項職業名單仍有上述這些職業,但每一職業名額僅500名,簡協理預估這些職業將很快額滿,建議申請者把握未來2-3個月儘快送件較有機會。而另有一些職業如主廚、廚師、電工技師、工業電工技師、醫療放射技士等則較有時間彈性,但上限仍只有500名,越早送件仍較安全。

 

聯邦投資移民部分,加拿大移民部對聯邦投資移民申請案的收件數量也做出700件的限制,雖然去年加拿大移民部提高了聯邦投資移民淨資產及投資金額的規定,還是持續收到很多申請案,比預期及所需要的還多。所以,移民部對每年聯邦投資移民申請案的收件數設限制,以便降低積壓案件。簡協理表示,聯邦移民部從今年71日起對經濟類移民的新申請設定限額,4日是國慶長周末過後正式開放接收申請的第一天,全球一年700個投資移民的申請限額,於開放首日即已爆滿。

簡協理表示,聯邦投資移民一年的配額一天即額滿,其他商業移民可選擇的類別如省提名或魁北克投資移民,預估將也會大量湧入案件,申請者把握申請時間點將較有機會。


移民部長同時也公佈對聯邦企業家移民申請案實施暫時停止收件,有些領事館的企業家類別審查時間長達8年,藉由20110701日停止收件的措施,加拿大政府可以避免此類別審查時間的延誤。在未來幾個月,移民部會重新檢視此申請類別,以確保加拿大更能吸引及留住創新的企業家。

 

為協助有意移民者作更正確的選擇,全國第一家由內政部獲准的移民業務註冊登記證移民顧問公司,承辦移民留學業務已逾23年的臺一公司特別於7/23()下午2點台北福華飯店、7/24()上午10點台中永豐棧酒店 舉辦加拿大移民留學說明會,會中將專業分析:

  最新! 加拿大聯邦技術移民各職業最高收件數降為500件,29項技術移民職業名單至目前尚餘名額

 加拿大移民最新政策及資訊   

  ƒ加拿大聯邦移民案件數管制,急縮收件量,目前申請需具備哪些條件?何種途徑對自己有利?

  如何維持加拿大身份居住要求及申請公民規定

  移民申請流程時間及成功案例分享 p†

  加拿大在國際間的兢爭優勢如何? 加拿大各大城市如何選擇

  加拿大教育制度及銜接

說明會內容實用,開放免費參加,歡迎來電預約(02)2506-2431.

網址:https://www.visaworld.com.tw    e-mail:teiic@visaworld.com.tw

內政部證書編號C0001  / 品廣字第10036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