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加拿大Manitoba START啟動,提供新移民安居及就業服務資料中心

2011/1/20
2010年12月01日Manitoba為新移民設立資料中心及推薦服務 (Manitoba opens central information and referral service for new immigrants)

2010年12月01日由Manitoba省長 Premier Greg Selinger正式啟動 Manitoba START,Manitoba START位在Winnipeg市中心,是一個提供新移民安居及就業服務的資料及引薦中心。

省長表示︰”新移民需要資訊及協助,才能成功適應Manitoba生活,新成立的Manitoba START是提供新移民他們所需要的服務的第一步。 Manitoba START提供下列服務︰
- 註冊新移民,收集基本資料,並確認連結最適當的服務及資訊。
- 評估新移民立即的需求,包含︰檢閱個人情況、討論就業準備、評估所需訓練。
- 引介個人到最需要及適合的服務,例如︰替新移民註冊安定(居)訓練計畫、就業準備研習會、與適當的就業服務中心預約、提供新移民的資料給Winnipeg主要安定服務局。

Manitoba START是新移民抵達Manitoba後的新起點,提供新移民報到前及報到後的服務,提供新移民清楚的方向,減低要到哪裡尋求所需服務的困惑。

因為移民的增加,Manitoba人口持續成長,2009年Manitoba省歡迎了13520移民。初步資料顯示Manitoba在2010年的前9個月收到12243移民,與前一年度同時比較共增加了16.9%。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