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最新活動訊息

加拿大移民調高申請標準 還有什麼申請途經?2010/10/2(六)台北,10/3(日)台中 專業移民律師免費解說!

2010/9/28
加拿大移民調高申請標準

10/2(六)、10/3(日) 把握輕鬆移加末班車

 

 

加拿大政府已公佈最新移民法令,聯邦投資移民申請人資產淨值要求及投資金額皆以倍數調高,技術移民職業名單也由38項縮減至29項職業。承辦移民業務逾二十二年並獲內政部移民業務第一號登記證的臺一公司為提供有意移民加拿大,享受其優質的生活環境及具國際競爭力教育水準的客戶把握調高申請標準後最後一波省錢快速專案,將於10月2日(六)下午2:00於台北福華飯店、10月3日(週日)下午14:00於台中永豐棧酒店舉辦『加拿大移民留學說明會』,協助有意移民留學加拿大的國人把握申請時機並作出最正確的規劃及選擇,現場將提供加拿大移民局公佈最新申請條件資訊及技術移民最新職業名單、如何維持加拿大身份居住要求及申請公民規定、加拿大移民申請流程時間及成功案例分享、加拿大環境、生活與福利介紹及加拿大教育介紹、如何協助孩子快速適應新學習環境……等等實用資訊,開放有興趣人士免費參加。

2010年6月26日加拿大移民部宣布,聯邦投資移民投資金額由40萬元增加一倍至80萬元,申請人資產淨值要求也從原來的80萬元調高至160萬元,此公告頒布,立即停止收件,至今年第三季後將以最新標準恢復收件。加拿大移民部「部長指示」同時宣佈技術移民新政策,指定職業名單由原來的38項縮減為29項職業,並限制每年將接受技術移民申請的案件數上限為2萬,而每一職業類別的申請案將不超過1000件。

臺一分析,加拿大技術移民新職業名單中,已刪減了原有的財務經理、電腦人員、營建人員、大學教授、專科或其他職業講師等行業,而另新增了牙醫、藥劑師、生物學家、建築師、保險理賠員及商業管理諮詢專業人士 等職業類別,臺一並提醒有意申請加拿大移民客戶,因加拿大技術移民新措施限定每一種職業類別申請案全球收件一年將不超過1000件,額滿即不收件,所以有意申請且幸運在職業名單內的客戶需把握機會。

 

臺一公司表示,雖然加拿大聯邦投資移民已將申請人資產要求及投資金額皆已調高一倍,但目前魁北克省及其他加拿大省提名方案尚未改變,之前來不及趕在聯邦投資移民修法前提出申請的客戶須好好把握送件機會。

 

臺一10月2日(六)台北、10月3日(週日)台中舉行的『加拿大移民留學說明會』將專業協助您把握申請時機,開放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歡迎盡速預約報名。

報名專線:台北總公司02-25062431. 或免付費專線0800-521118.


 

內政部證書編號C0001 / 品廣字第 99071 號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