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Recent Graduate get Professional Start 澳洲技術移民評分項目中的Professional year 開始了!!!

2008/6/2
移民局於2008年5月26日公佈開始實施澳洲技術移民評分項目有10分加分的Professional year, 此計劃是特別針對剛畢業的國際留學生所設計的。

Professional year 此概念來自於技術移民法規於2007年9月全面更新時推出的計劃, 但一直未有細節公布。 此計劃的目的是為了要讓目前在澳洲留學的畢業生因為在申請澳洲永久居留技術類申請案分數不夠, 但能符合申請485類別Graduate visa臨時簽證可停留在澳洲18個月, 在停留澳洲期間可以參加professional year 計劃來增加在澳洲工作的機會 。

這次推出的professional year 計劃將由電腦協會主辦,結合正式學習及實際工作經驗的體驗, 有實習課程也有專業講師講課; 企圖讓參與者能體會出澳洲就業環境及文化, 以及勞工市場的價值及規範。

目前有許多評鑑單位積極準備及考察參與Professional Year的可行性。 目前僅有電腦協會有professional year 的計劃課程。

P.S. 485 類別Graduate visa臨時簽證申請條件如下:
-持有效的學生簽證, 或曾經在申請前6個月持有效的學生簽證;
-申請前六個月在澳洲有完成兩年修業課程;
-通過技術憑鑑;
-英文能力每項達6級 (除非申請TRA 憑鑑 (trade person)英文每項達5級)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