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知報導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加拿大境內申請配偶依親的工作准證相關資訊

2016/6/23
加拿大移民部公佈自2015年12月開始延期之前實施一年的實驗計畫,計畫到期日至2016年12月22日為止,在加拿大提出配偶依親申請者,在等待申請案結果的期間,可以申請工作准證。

要符合申請開放性工作准證的條件是,申請人必須持有合法有效的短期簽證 (觀光、學生、工作准證),與擔保人一起居住在加拿大境內 (須同一個地址),申請者已經提出配偶依親的申請案 (spouse or common-law partner in Canada, SCLPC類別)。

申請人如果已經提出配偶依親(SCLPC)的申請,但是尚未提出開放性工作准證的申請,可以填妥工作准證的申請表格,將表格文件及規費,郵寄到Vegreville的案件審查中心。
CPC-Vegreville
WP-Unit 777
6212-55 Ave., Vegreville, AB T9C 1X6

如果申請人已經接獲原則性核准通知,代表收到IRCC的信函說明符合配偶贊助的資格及條件,但是尚未完成體檢、安全及背景調查,可以用線上申請的方式,提出工作准證的申請。 如果申請人已經透過最初的實驗計畫取得工作准證,可以在到期之前提出延期的申請。

如果申請人正要提出配偶依親的申請案,可以在配偶依親申請案送件時,同時提出工作准證的申請,必須附上必要的表格文件及審查規費。
Case Process Centre-Mississauga
2 Robert Speck Parkway, Suite 300
Mississauga, ON L4Z 1H8




*資訊來源: 加拿大移民部IRCC官網, 臺一移民留學整理提供.

上一頁